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15964阅读
  • 78回复

[周年庆]【16周年庆公告】虹桥门户网16周年庆系列活动筹备正式启动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871
金币
19502
威望
1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6-06-29
— 本帖被 微虹桥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(2016-08-29) —
日月如流,尺壁寸阴。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虹桥门户网16周岁生日。蓦然回首,你可还记得曾经在这里遇到过的精彩?我们由陌生到熟悉,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!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!太多的记忆,让我们有太多的期待,期待聚会的那一刻!!

16年了,虹桥门户网喊你聚会啦!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,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!我们要一步一步往上爬!

发帖
850
金币
1251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6-06-29
前排表白楼主

发帖
936
金币
984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6-06-29
没去过,看过小电影

发帖
17004
金币
6406
威望
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6-06-29
可人儿:
[表情] 前排表白楼主


发帖
1713
金币
1325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所以几时开始???

发帖
883
金币
1105
威望
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是晚会吗?我还没参加过

发帖
188
金币
195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算我一个啊

发帖
3686
金币
8256
威望
1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回 4楼(木偶叔叔) 的帖子
8月10日开始

发帖
9704
金币
898
威望
14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当年没去··

发帖
4276
金币
4387
威望
2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麻烦透露下什么形式庆祝周年庆
发帖
1851
金币
1035
威望
1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真快,一晃6年时间过去了。

发帖
850
金币
1251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都请康师傅来赞助了
发帖
2486
金币
255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..........路过...............

发帖
3393
金币
4012
威望
0
打卡
连续62天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现场百元大钞吗?
发帖
537
金币
1046
威望
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免费参加,回忆,美女帅锅表演,互动,比赛吃大饼,抽大奖,还有么?

来自:虹桥门户网论坛Android客户端


发帖
17004
金币
6406
威望
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回 8楼(纯洁的班长) 的帖子
   今年都浮出水面呗

发帖
17004
金币
6406
威望
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回 11楼(可人儿) 的帖子
啥?

发帖
4462
金币
5957
威望
15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错过两次, 今年就是买,我也要买个位子过来 实在不行我就表演胸口碎大石,

发帖
5232
金币
8366
威望
6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到底最后的是什么活动啊
发帖
785
金币
1720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什么时候生日呀!门户网,提前预祝您生日快乐!祝门户网越办越好,红红火火!

来自:虹桥门户网论坛Android客户端


发帖
13677
金币
2537
威望
1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报名

发帖
3154
金币
2757
威望
7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     HIGH起来
上河亚泰家具,自产自销,质保十年

发帖
32886
金币
30957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来晚了

发帖
5568
金币
2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没看懂
发帖
614
金币
257
威望
1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6-06-2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发帖
537
金币
1046
威望
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6-06-30
当日活动现场直播可否,一不小心成了网红

来自:虹桥门户网论坛Android客户端

发帖
537
金币
1046
威望
2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6-06-30
高级灯光音响,知名乐队,虹桥籍美女歌手邀请,性感群舞,网友自报节目,免费领入场券,免费中大奖,奖品应该多西多,最好都有份,

来自:虹桥门户网论坛Android客户端


发帖
13665
金币
998
威望
1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6-06-30
现在是难得来一次,来一次就听到了神龙的召唤

发帖
3660
金币
1618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6-06-30
动起来。。。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

发帖
12830
金币
3350
威望
0
打卡
连续3天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6-06-30
回 19楼(hu老师) 的帖子
每年的公历8月10日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文明虹桥,绿色网络,请注意文明发帖!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