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2201阅读
  • 1回复

[周边民情]中了18万后,男子决定先洗个澡庆祝!结果差点哭出来…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发帖
35
金币
178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11-26
前些日子,河南郑州市民王先生为了犒劳自己,悄悄的去洗浴中心消费。可没曾想,这一个澡,把中的奖洗没了。

为了庆祝自己喜中18万,郑州市民王先生决定先去洗浴中心,奖励一下自己再去领奖!

王先生说想着洗洗澡,干干净净去,把钱领回来,谁能想到洗个澡把财运都洗没了。话说,钱包锁在衣柜里,彩票又在钱包里,中了奖的彩票咋说没就没了呢?王先生说:“我洗完澡以后,打开柜子拿包烟,看了眼钱包,看了看那两张票,我心里踏实,完了我就上去了,到房间以后有五分钟,我感觉事情不对,我就下去了,一下去钱包没了。”

彩票中了大奖,王先生本想去洗浴中心好好放松一下,可没成想,洗澡过程中,彩票竟然不翼而飞了,慌了神的王先生,就赶紧来到未来路分局治安服务大队进行求助。
民警对现场的服务生和当天值班经理都进行了解,但是大家都说没有看见他的彩票。这就奇了怪了,彩票究竟是谁拿的呢?由于彩票不记名不挂失,万一这18万被别人领了可咋办,民警当机立断,先去河南省福利彩票发行中心去报备。

果不其然,过两天有人去领奖了,带回来的嫌疑人说,是他一个柳姓朋友捡到的彩票,结果一落实身份,这个柳姓嫌疑人正好是当天值班的服务员。原来,柳某由于做贼心虚,不敢去兑奖,就找来了自己的朋友帮忙去兑。可当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朋友被抓,最终选择了投案自首。

目前,柳某因涉嫌盗窃罪,被金水区人民检察院逮捕了,现在已经诉讼到金水区人民法院。
来源: 都市现场(jxtvdsxc)综合河南民生频道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



发帖
51
金币
226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9-11-27
哈哈,笑死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