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3472阅读
  • 0回复

热烈庆祝阳洋虹桥分校3周年庆典,全新升级巨优惠!你想要的的这里都有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发帖
257
金币
1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12-06 来自: 浙江省温州市
— 本帖被 蜡笔小虾 从 虹桥话题 移动到本区(2019-12-11) —

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text-align:center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阳洋时尚化妆虹桥分校3周年庆,重新装修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即将隆重开业!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优惠活动正式启动,你们做好准备了吗?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clear: both; text-align: justify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月如梭,乐清阳洋总校已经与爱美的你们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相依相伴4000多个日日夜夜、培养了上万名优秀女性独立创立、改变了上万名女性的命运。如果你迷茫,你就来阳洋。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text-indent: 4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虹桥阳洋分校全面升级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text-indent: 4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们阳洋时尚化妆培训学校的支持和信任,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indent:40px;widows:1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特推出以下优惠活动: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indent:40px;widows:1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学化妆  最低只要98元!<section class="_editor" data-support="96编辑器" data-style-id="23171" font-size:17px;text-align:justify;white-space:normal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">

活动一

1、自我化妆班原价2280元,

转发此链接集赞55个只需98元

2、专业美睫班原价4980元

转发此链接集赞58个只需980元

3、专业美甲班原价4880元

转发此链接集赞28个只需2580元

4、专业化妆班原价4980元

转发此链接集赞38个只需2980元

5、专业美容班原价5980元

转发此链接集赞38个只需2980元

6、专业纹绣班原价5980元

转发此链接集赞35个只需3580元

7、专业双眼皮班原价9980元

转发此链接集赞28个只需4380元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抢购报名中 ........  优惠名额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只有50位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word-wrap:break-word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max-width: 100%;">活动期间报名预交定金还可参与二次砸金蛋活动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word-wrap:break-word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max-width: 100%;">现金大奖千元以上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word-wrap:break-word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max-width: 100%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<strong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word-wrap:break-word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max-width: 100%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专业课程提前报名送全套工具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

<p 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letter-spacing:2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clear: both; text-align: justify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现在报名课程还赠送送价值万元以上的课程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0.1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clear: both; text-align: justify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送的课程有:吹风课程、喷枪化妆、皮肤管理、美睫课程、素描课程、个人写真、头饰制作课程、口红制作课程等。根据报名专业课程、送相应的课程,名额有限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0.1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先到先得<section class="_editor" font-size:17px;text-align:justify;white-space:normal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:#ffffff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孤儿特殊人群一律免费学习学校所有课程,课程终身制,毕业后终身免费可来校进修新课程,包教包会,学不会退款,推荐高薪就业,无任何隐形消费和推销!学费可分期付款,0首付,轻松学习无压力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【可免费试学,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课程】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<section font-size:17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">

活动二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1、眉形设计原价:380元,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转发此链接集18个赞,活动当天免费设计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2、韩式小脸妆原价:98元,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 转发此链接集28个赞,活动当天免费化妆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3、美甲原价:98元,转发此链接集38个赞,活动当天免费做美甲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4、美睫貂毛原价:580元,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转发此链接集58个赞,只需38元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5、0结痂半永久眉毛原价:5980元,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转发此链接集88个赞,只需:280元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6、无痕无痛天生双眼皮原价6800元,<p font-size:17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bf5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转发此链接集98个赞,只需1180元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乐清阳洋时尚化妆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美甲纹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line-height:23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乐清一家劳动局审批的正规专业学校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line-height:23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乐清一家孤儿和特殊人群免费学习的学校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line-height:23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乐清一家帮助学生开店就业的学校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line-height:23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乐清一家签约教学学不会退学费的学校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line-height:23px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乐清一家分期付款学习的学校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学习就选择专业学校,签合同入学、少走弯路,量身定制课程,无隐形消费。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2019年阳洋学校被评为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“爱心企业”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<strong font-size:17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letter-spacing:0.544px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">阳洋学校部分课堂作品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2019年学员曾孟娇参加乐清市化妆职业技能竞赛大赛荣获"新娘组,第一名"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授予乐清市“乐清市技术能手”、“乐清市职业技能带头人”荣誉称号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直接荣获“化妆师高级证书”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2019年学员燕亚庆参加乐清市化妆职业技能竞赛大赛荣获"纹绣组,第一名"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授予乐清市“乐清市技术能手”、“乐清市职业技能带头人”等荣誉称号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直接荣获首届“高级纹绣师资格证书”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2016年学员董玉洁参加乐清市化妆职业技能竞赛大赛荣获"创意组,第一名"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授予乐清市“乐清市技术能手”、“乐清市职业技能带头人”等荣誉称号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text-align:center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直接荣获“化妆师高级证书”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p font-size:17px;letter-spacing:0.544px;text-align:center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fffff;max-width:100%;min-height:1em;box-sizing:border-box="" !important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size: 14px; font-family: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宋体, Tahoma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text-align: start; clear: both;">

<section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display:flex;justify-content:flex-start;align-items:center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: 0px; list-style: none;">
承接业务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嫁接睫毛各种舞台妆新娘妆美甲半永久定妆纹绣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脱毛 洗眉 洗纹身纳米无痕技术 等......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公益活动一律免费提供化妆造型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上课时间安排: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efefe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-5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全日制学习时间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efefe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-5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上午:上课时间9:00—11:30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efefe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-5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下午 :上课时间13:30—16:30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efefe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-5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(上班族晚上学习时间)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efefe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-5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上课时间:18:00 —21:00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efefe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-5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周六日双休、上班族可以选择周六日学哦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background-color:#fefefe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-5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特殊情况可以量身定制时间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text-align:center;background-color:#fefefe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margin-bottom: -5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

<p letter-spacing:0.544px;white-space:normal;"="" style="padding: 0px; list-style: none; font-family: inherit;">白天有空白天学,晚上有空晚上学,周末有空周末学
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善语结善缘,恶语伤人心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