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2480阅读
  • 21回复

[男婚女嫁]真心希望有人给我评评理,对我很重要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发帖
2
金币
3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9-12-07
— 本帖被 新闻晚报 执行合并操作(2019-12-10) —
家人都说好了,2人到了打金的环节,女方选了6.6万的金,总共9样东西,我妈说现在讲究十全十美,所以我们女方提出要再打2根金条,结果男方非但没有说打,男方的妈妈还打电话给我妈居然说装修装了手头紧,问我家金条能不能过几年再打给我,请问他妈妈说这样的话,让我妈怎么想!金条最多几万块的事,他家打电话过来问我家打不打,我妈很生气,觉得自己女儿几万块钱都不值吗?打个金还打电话问我们家,金条可不可以别打,觉得他家完全没把我家当回事,男方还觉得自己妈妈只是无心说了一句,自己都没太当真的话,说我们家死咬着他家这句话,你们给我评评理,2家人都还在商量婚事,他妈妈和我妈妈说这样的话,我都还没嫁进去,置我于何地,这样的家庭我是嫁还是别嫁!!!!
发帖
2
金币
3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9-12-07
家人都说好了,2人到了打金的环节,女方选了6.6万
家人都说好了,2人到了打金的环节,女方选了6.6万的金,总共9样东西,我妈说现在讲究十全十美,所以我们女方提出要再打2根金条,金条一万块,结果男方非但没有说打,男方的妈妈还打电话给我妈居然说装修装了手头紧,问我家金条能不能过几年再打给我,请问他妈妈说这样的话,让我妈怎么想!金条就1万块,他家打电话过来问我家打不打,我妈很生气,觉得自己女儿一万块钱都不值吗?觉得他家完全没把我家当回事,还打电话问我家可不可以过几年再打,男方还觉得自己只是无心说了一句,自己都没太当真的话,说我们家死咬着他家这句话,你们给我评评理,这样的家庭我是嫁还是别嫁!!!!
发帖
0
金币
0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9-12-08
现在都是十金的 标配 金条也不过分
发帖
14
金币
-14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9-12-08
婚姻是一桩买卖,就跟那什么,价钱合适了就上床。。。
发帖
14
金币
-14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婚姻是一桩买卖,就跟那什么,价钱合适了就上床。。。
发帖
14
金币
-14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婚姻是一桩买卖,就跟那什么,价钱合适了就上床。。。
发帖
14
金币
-14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婚姻就是一桩买卖,就跟那什么,价钱合适了就上床。。。
发帖
14
金币
-14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婚姻就是一桩买卖,就跟那什么,价钱合适了就上床。。。
发帖
14
金币
-14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婚姻就是一桩买卖,就跟那什么,价钱合适了就上床。。。
发帖
14
金币
-14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婚姻是一桩买卖,就跟那什么,价钱合适了就上床。。。
发帖
0
金币
0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你们家如果是商量6.6万之后出尔反尔,那如果我是男方我觉得我有权利拒绝,不是说我不够爱你,而是觉得你这样拿婚姻做筹码很没意思(当然我觉得楼主你还是要看男方的实际经济情况
发帖
0
金币
0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你们家如果是商量6.6万之后出尔反尔,那如果我是男方我觉得我有权利拒绝,不是说我不够爱你,而是觉得你这样拿婚姻做筹码很没意思(当然我觉得楼主你还是要看男方的实际经济情况
发帖
2
金币
3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8
陆十肆:你们家如果是商量6.6万之后出尔反尔,那如果我是男方我觉得我有权利拒绝,不是说我不够爱你,而是觉得你这样拿婚姻做筹码很没意思(当然我觉得楼主你还是要看男方的实际经济情况 (2019-12-08 17:23) 

是我们还没打,就去选了一下,选的时候就表明了,要再打2根金条的,寓意十全十美,选完没打,过几天他妈就打电话和我们家说,金条可不可以别打,这是讨价还价的事嘛,

发帖
7821
金币
0
威望
3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9-12-09
这要看对方家庭情况如何吧,没钱1万都是问题,有钱100万都不是事,何必这么纠结呢,打了还不是男方家的

发帖
142
金币
1
威望
1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9-12-11
看男方家实际条件如何,如果挺有钱不舍得打这几万元,是显得有点不大方,如果条件确实一般,既然两家做亲了就要相互理解体谅。这些其实都是小事。主要是两个人相互欣赏喜欢,性格合拍。

发帖
180
金币
208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9-12-14
楼主这事情,既然是一辈子请慎重考虑,别还没开始就矛盾重重,往后日子不好过

发帖
180
金币
208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9-12-14
着个你自己慎重考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帖
51
金币
71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9-12-14
还没结婚就为这种事闹得这么不愉快,说句难听的,很难想象你们婚后的生活。
发帖
136
金币
1
威望
0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9-12-19
这样能够安排经济的家庭很少了,不嫁以后恐难找到合适的了。
发帖
81
金币
68
威望
1
打卡
连续1天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9-12-29
你这一发,估计嫁了也没好果子吃了。
发帖
139
金币
397
威望
5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01-03
为了几元万的金条男方家长给你家长打电话,一般情况下只能说明他的家庭经济目前不是很宽余。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!现在社会上给女方聘礼上千万的大有人在;也有女方给男方买房送车的,倒贴上千万的;更有为了爱情而裸婚私奔的。你应根据相爱程度和自身条件作出合理的评估。

发帖
343
金币
269
威望
0
打卡
今日未打卡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01-08
就问一下,你们家准备多少嫁妆,屁都没有的话,就别要东要西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版聊请适当,原创更有益!
 
上一个 下一个